双花的校园生活⑳

134

散学式那天

张佳乐老早就到了学校

然后发现手机没电了

只能百无聊赖的在班里面抛手机

是的,就是把手机当橘子一样抛

135

这种状况一直到孙哲平姗姗来迟为止

因为孙哲平带了充电宝

136

散学式

理所当然的要宣布奖学金花落谁家

张佳乐他们学校的奖学金分三档

往常的学期末

张佳乐都是第二档的那种

137

“乐哥?我赌你今年能拿一档”

班长转过头一脸笃定地说

"你就扯吧,就我这成绩,拿一档都是学校瞎了眼!”

张佳乐的不信已经写脸上了

138

“赌不赌?如果我是一档我给你500当压岁钱”

“如果我赢了,乐哥你就去班门口喊三声“孙哲平我喜欢你”怎么样?输了我也给你500‘’

张佳乐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一拍桌子

“赌了!”

139

广播响起的时候

全班都屏息静听

不为别的

就想看看张佳乐到底能不能喊出那一句话

140

很令人失望的是

广播直到结束都没有报到张佳乐的名字

反倒是孙哲平的名字无限循环

“行啦,钱是我的啦。”

张佳乐一脸开心

然而……

141

广播再一次响起

重新报了一回奖学金获奖名单

而第一个报出的名字……

“张佳乐!”

142

真·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143

张·我心已死·懒得复活·佳乐被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同学推到门口

闭了闭眼

抱着必死的觉悟

大喊

“孙哲平我喜欢你!”

“孙哲平我喜欢你!”

“孙哲平我喜欢你!”

144

然后转过头发现班主任正好站在他背后

“张佳乐,孙哲平,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5

当然

张佳乐只进了办公室两分钟就被放出来了

事后有同学问他老师跟他说了什么

“老师说:我俩既然已经成了那他就不管了,别影响到其他同学……”

张佳乐大写的生无可恋

评论

热度(19)

© 白木苍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