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的校园生活⑦

41

然而在运动会之前

有一件所有人都要经历的东西

期中考

张佳乐:什么这就半学期过去了?

42

这几天老师都特别的拼

理所当然的

作业也特别的多

班里各个都熬出了黑眼圈

两个人除外

张佳乐和孙哲平

43

那天早上

孙哲平破天荒的来的特别早

然而其他同学比他来得更早

见孙哲平进来

所有同学抬头看了看钟

然后围到了孙哲平旁边

“作业考虑考虑借我们抄呗”

44

那个开口的同学得到了孙哲平的一个白眼

于是那个同学果断怂了道歉

“爸爸我错了QAQ爸爸我一定认真学习再也不抄作业”

谁知孙哲平指向了人群外的某人

“想抄是吧?问张佳乐要,这货昨天把我作业全借走了“

45

于是同学气势汹汹的向张佳乐走去

“张佳乐!把孙哲平的作业交出来!”

张佳乐淡定的瞥了他一眼“你说什么?”

“乐哥我错了我不该向你大吼的QAQ”

46

刚刚我说到要期中考了对吧

全班两个人不复习

对的

还是张佳乐和孙哲平

孙哲平:“听天由命,反正也是第一”

张佳乐:“老子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26)

© 白木苍歌 | Powered by LOFTER